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确定市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召开时间为8月27日

2015年08月18日 15:22 | 作者:王丽薇 | 来源:邯郸日报
分享到: 

  8月17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冯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贾宝仓、王仲民、范社岭、陈海鱼、赵新生、申玉娥、赵浩军、范保平、赵林明、闫德英,秘书长崔玉章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召开的时间和议程,确定会议召开时间为8月27日。听取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文史委员会关于“挖掘整合历史文化资源、培育打造文化旅游产业”课题进展情况汇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围绕“挖掘整合历史文化资源、培育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建言献策准备情况的汇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督办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意见,各专门委员会上半年重点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和下步重点调研课题安排情况的汇报。

  冯连生强调,市政协各厅室、各专委会要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认真做好会务工作,精心准备好发言材料,及时沟通协调,切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推进文化强市的决策部署,积极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继续做好邯郸历史文化资源名录编撰的后续工作,进一步搞好文化旅游重点调研课题的推进落实工作,争当推介邯郸的宣传员、文化项目建设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督办落实工作,积极探索完善提案工作机制,加强协作不断提高工作合力。要继续做好重点提案的调研工作,以“三严三实”为标准深入调研,认真起草报告,大力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谋划好下一阶段调研课题。要切实做好委员专题培训工作,精心准备为委员学习创造好环境,引导委员联系工作实际提高学习培训效果,推进学习培训制度化和规范化,不断提高委员素质和履职水平,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王丽薇)

编辑:薛鑫

关键词:邯郸市政协 主席会议 冯连生 文化旅游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