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尼失事客机54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2015年08月18日 14:4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印尼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新华社雅加达8月18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交通部18日确认,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54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被发现,无人幸存。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截至当地时间12时30分(北京时间11时30分),救援人员发现了54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包括49具乘客和5具机组人员遗体。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在查亚普拉搜救指挥部对媒体表示,失事飞机已经完全解体,所有遇难者均有被烧焦痕迹,身份暂时难以确认。

  苏利斯提约说,搜救人员正在临时准备直升机停机坪,以便能尽快将遇难者遗体运往查亚普拉的医院进行身份验证。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库尔尼亚迪在查亚普拉搜救指挥部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失事航班客机此前状态良好,适合飞行。他要求搜救人员尽快找到黑匣子。

  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16日下午从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半小时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当晚,印度交通部说,失联客机已找到,巴布亚省当地目击者称客机撞山坠毁。(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印尼失事客机 遇难者遗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