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赴天津开展小微企业调研

2015年08月18日 15:24 | 来源:天津市工商联
分享到: 

原标题:安七一副主席赴天津开展小微企业调研

  2015年8月10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率调研组一行5人,赴津进行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专题调研。天津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在迎宾馆会见安七一副主席一行。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道刚,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陪同首日走访调研。

  调研组抵津后,立刻奔赴京津冀大健康协同创新孵化基地小微企业,走访5家小微企业。下午在和平众创科技产业基地,召开初创、新创小微企业座谈会。在走访调研中,调研组广泛听取小微企业的意见和呼声,了解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创业创新,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专题调研,重点是对小微企业财税、金融、普遍性降费和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商事制度改革四方面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及实施效果进行重点评估。在走访中,调研组面对面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情况,询问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问题和对政府部门的建议意见,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梳理原汁原味的问题,如实进行总结作为国务院顶层设计参考,为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积极贡献。调研组希望,小微企业要学习政策、了解政策,该享受的优惠政策一定要享受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工商联 安七一 天津 小微企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