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尼发现失事客机黑匣子

2015年08月18日 15:5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印尼发现失事客机黑匣子

  新华社雅加达8月18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交通部18日确认,印尼搜救人员当天下午发现了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搜救人员于当地时间13时40分(北京时间12时40分)在坠机现场发现了黑匣子。

  据印尼媒体报道,黑匣子状态良好,目前已被交给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

  印尼交通部长约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最终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希望各方不要臆测飞机失事原因。约南还要求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最迟在一个月内提交初步调查报告。

  18日早些时候,印尼交通部确认,失事客机上的54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被发现,无人幸存。

  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16日下午从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半小时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当晚,印度交通部说,失联客机已找到,巴布亚省当地目击者称客机撞山坠毁。(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印尼 发现 失事客机黑匣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