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淄博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5年08月19日 10:36 | 作者:周广义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18日,淄博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利民主持会议,副主席马爱国、董学武、达建文、吴宗杰、蒲绪章、李敏、王修德、王济众,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及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2015年度市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方案》,确定了被评议部门名单;审定了《淄博市政协关于政协委员担任特邀监督员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市直部门向政协通报工作情况的意见(暂行)》的通知,确定了第一次通报情况部门名单。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淄博市政协 主席会议 政协委员担任特邀监督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