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云南省委“春雨行动”走进通海

2015年08月20日 09:24 | 来源:玉溪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雯通讯员黄蕊仪) 近日,为期4天的“民进云南省委第六期‘春雨行动’――通海县电子商务创业培训”活动在通海县举办,来自通海县农产品加工、食品加工、商贸流通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行业的56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民进云南省委主办、云南工商学院承办,民进玉溪市委及通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协办,是民进云南省委突出“社会服务”工作年度主题的一项举措。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火热发展及“互联网+”概念的提出,我国已将电子商务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电子商务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强自主创新的保证。

  通海县是玉溪电子商务的试点县,又是阿里巴巴集团“千县万村”计划在云南的第二个试点县,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充分了解了电子商务及“互联网+”的相关概念,掌握了创业就业的相关技巧,熟悉了电子商务在行业及企业中的实践应用,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云南省 电子商务 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