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京津保协同发展”课题推进会

2015年08月20日 09:59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1

“京津保协同发展”课题推进会

 

  7月20日,台盟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台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召开“关于推进京津保协同发展的调研”课题推进会。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副主委蔡勉以及部分青委会委员、台盟界别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就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促进京津保协同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碰撞出了思考的火花,开阔了思路,凝聚了智慧,为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陈军指出,希望青委会委员、台盟界别政协委员能够积极参加调研活动,发挥出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为有效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环首都地区的区域合作探索出更丰富的经验和路径。(文/舒刚庆·图/仇法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京津保协同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