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8月20日 10:30 | 作者:王迎谨 |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迎谨) 8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办法,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晓红指出,省委书记赵正永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内容丰富全面,是加强新时期新阶段我省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法宝地位和作用;要深刻理解省委对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深刻理解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方法和原则,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实质、明确工作方向,把学习领会贯彻好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赵正永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集中精力筹备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的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西安市 统战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