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走访盐城市委会

2015年08月20日 11:08 | 来源:民进盐城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朱永新走访盐城市委会

 

  8月13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走访民进盐城市委会。图为朱永新与市委会机关同志及民进会员座谈。

 

  8月13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走访民进盐城市委会,与市委会机关同志及民进会员座谈。盐城市委会主委马成志,副主委童骋、张永辉、张学军以及各支部主委、机关全体同志热情接待朱永新一行。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尹金来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成志汇报了近年来盐城市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主委就当前基层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工作中的所思所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永新与会员合影留念。

 

  朱永新转达了严隽琪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向民进盐城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会员的问候。针对支部主委提出的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如何同时兼顾、如何争取所在单位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比较困难等问题,朱永新与尹金来、各支部主委一起探讨了解决之道。

  朱永新对盐城民进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严隽琪主席曾多次强调,每到一个地方去,无论是否是民进的活动,只要有时间,尽可能到民进机关走走,了解基层的实际,倾听大家的声音。他对盐城民进提出几点希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这是先辈马叙伦先生留给民进的政治遗训,我们要牢记,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亲密合作关系;今年正值民进70周年会庆,我们要利用会庆之际,更好地学习会史,增强会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支部负责人,要有奉献精神,要有亲和力,要善于与大家交朋友,充分发挥会员的积极性。

  当天下午,朱永新还走进民进盐城市一小支部,并与一小支部的全体会员留影纪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盐城市 朱永新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