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长春市委会举办2015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2015年08月20日 11:14 | 来源:民进长春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长春市委会举办2015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8月6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会举行2015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图为培训班现场。

 

  8月6日下午,民进长春市委会举行2015年骨干会员培训班。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守刚、党派处处长庹丽琴、副调研员刘嘉云,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宇、副主委林冲参加了培训班,秘书长黄金和主持了开班仪式。部分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会员共50余名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班上,张守刚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和亮点,他希望会员们能够准确把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发挥党派成员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政治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为建设好家乡长春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宇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要求会员们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随后,他就2014年市委会开展的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调研活动情况,及活动形成的调研报告向大家做出了详细介绍,特别是针对报告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在座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能够起到积极带动作用,认真履行职能,逐步推进民进长春市委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最后,林宇介绍了市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他着重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现基层领导班子新老交替,完成政治交接,为市委会换届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长春市 骨干会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