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发挥自身优势干实事求实效

2015年08月20日 16:49 | 来源:惠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市委会:发挥自身优势干实事求实效

  本报讯(记者杨剑辉通讯员林海燕) 昨日,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惠州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副市长、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刘冠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冠贤提出,农工党市委会各级组织,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会精神与农工党正在深入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与加强农工党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惠州发展大局建言谋策,使实劲、干实事、求实效,为惠州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作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惠州市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履行职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