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

爆炸点附近小学将正常开学

2015年08月20日 13:32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天津港爆炸点附近小学将正常开学

  法制晚报讯 多名开发区附近家属告诉法制晚报记者,在这两日接到学校方面通知,学校将正常开学,不受天津港爆炸影响。今天上午,记者先后联系校方和教育部门,消息得到证实。

  李阿姨的儿子正在天津泰达开发区第二小学上六年级,学校离爆炸点约1.5公里。爆炸后第二天,开发区第二小学成了居民安置点,为爆炸点周围的居民提供帐篷、食品、饮用水等。志愿者们也聚集在学校门口,提供救助。

  李阿姨接到学校方面正常开学的通知。通知称,“我校全体教师在校领导带领下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按时开学。在此次事件中您是否受到伤害?如果开学时不能及时返校,请及时与我联系。”

  李阿姨的说法得到该校一名六年级班主任的证实。该名班主任告诉记者,经过各方面评估后,学校正常开学,8月28日学生就要返校,开学时间是8月31日。

  同样位于爆炸点附近的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发布公告说,学校也受到了爆炸事故的波及,教学楼、办公楼和公寓窗体玻璃造成破损,在校师生全部安全。经过三天的评估,学校开学时间不变,8月30日学生报到,8月31日开课。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辖区内学校不受爆炸事故影响,都将正常开学。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爆炸点附近小学 正常开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