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委统战部赴攸考察攸县云田花卉产业园

2015年08月21日 14:36 | 来源:攸县政府
分享到: 

原标题:湖南省委统战部来攸考察攸县云田花卉产业园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符俊根一行来攸考察攸县云田花卉产业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攸县县委书记胡湘之攸县县委统战部、菜花坪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中胡湘之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云田花卉产业园项目招商、建设、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符俊根表示攸县云田花卉产业园是他目前所见过的省内最大室内花卉生产基地,希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攸县云田花卉产业园2012年8月选址落户攸县菜花坪镇,系“同心乡村”攸县菜花坪镇芷陂村重点扶持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1500余亩建设周期8年。计划建成4800平方米花卉研发中心、80万平方米温控大棚可年产1亿盆(株)红掌、凤梨、蝴蝶兰、观叶植物等100多个品种的高档花卉,20万株绿化苗木将成为中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花卉产业园,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创造税收3000多万元,提供600个就业岗位经过近三年的建设,园区目前已经建成温控大棚8个面积10万余平方米,6个温控大棚已经投入生产综合办公楼、花卉展示厅等配套设施建设已完成土建工程,为周边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湖南省 统战部 花卉产业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