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15年08月24日 10:28 | 来源: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分享到: 

  8月5日,在岳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平的带领下,社岳阳市委主委班子成员、部分九三学社社员等一行数人前往岳阳县参观抗战纪念馆,并深入到新墙镇和柏祥镇等地,看望慰问杨克检、刘月山、吴文洲等3名抗战老兵,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在抗战老人的家里,李平与他们亲切握手问好,并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听他们讲述当年的革命事迹。3位老人今年均已年过90岁高龄,身板硬朗,精神矍铄。当年的吴文洲、杨克检、刘月山像许许多多的中国革命战士一样,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誓死抗战,将日本侵略者赶出了国门,演绎了一场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李平对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近年来,九三学社争取社会各界关注关爱、帮扶援助健在的抗战老兵,并积极宣传抗战精神,凝聚正能量,使更多的人了解历史,关爱抗战老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岳阳市 慰问 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