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平顶山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召开

2015年08月24日 14:51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和应用双月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会堂召开。

  平顶山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经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建平,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丁少青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相关专家围绕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和应用作了发言。

  段玉良在讲话中指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与应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多个部门和各个县(市、区),同时专业性很强,合规要求高,广受社会关注。各级党委和政府应加强对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总体协调,建立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负责、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要高标准建设,市直有关部门应按照职能分工,根据全市总体规划,按照城镇道路交叉口无死角,主要道路关键节点无盲区,人员密集区域无遗漏以及要害部位、案件高发区域、治安复杂场所主要出入口全覆盖的要求,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要高效率使用,强化系统联网,健全共享机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视频监控资料的管理,保障公民应有的隐私权,妥善处理好公共利益和公民隐私保护的关系。要高水平管理,制定公共视频监控系统维护管理制度,落实公共视频监控设施维修资金,探索并建立市场经济体系下的技防系统管理与应用模式。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研究、采纳、参考各位委员和专家的意见建议,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努力把我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规划好、建设好、运用好、管理好,为平安鹰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崔建平在会上对此项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平顶山市政协 双月协商座谈会 政协委员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