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北省正定县政协开展“高考特困生圆大学梦”帮扶活动

2015年08月25日 14:31 | 作者:王 宁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播下爱心种子 收获成才希望 ——正定县政协开展“高考特困生圆大学梦”帮扶活动

  在大学即将开学之际,8月24日上午,河北省正定县政协“高考特困生圆大学梦”帮扶活动捐赠仪式在河北正定第一中学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县政协主席张俊立,副主席朱思智、张贵宾、孙兵战、商会民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参加本次“高考特困生圆大学梦”帮扶活动捐赠仪式。共同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县教育局、民政局、电视台领导、学生家长等。捐赠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商会民主持。

  这次“高考特困生圆大学梦”帮扶活动共筹集善款三万元,分别对十名高考特困生进行捐助,每人捐资3000元,为优秀寒门学子顺利步入大学校园解决了燃眉之急。

  捐赠仪式上,张俊立主席就“高考特困生圆大学梦”帮扶活动开展情况予以介绍,鼓励孩子们要树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信心,要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告诫他们要感念县委、政府的关怀,感念捐赠委员的爱心,长大后把这份关爱回报给社会。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和政协委员的深切关怀与殷切希望,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正定县政协 “高考特困生圆大学梦”帮扶活动 高考特困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