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相关头条相关

人民日报社论:确保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2015年08月25日 19:52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原标题:【人民日报社论】确保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社论,题目是《确保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文章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就实现西藏和四省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与长治久安作出了战略部署,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文章指出,西藏的全面小康,关系全国的全面小康;西藏的安全与稳定,关乎全国的安全与稳定。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四个坚定不移”,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把西藏工作放在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雪域高原就必定安定祥和,各族人民必定安居乐业。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人民日报社论 西藏 长足发展 长治久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