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保利尼奥轰40米外世界波堪比卡洛斯

2015年08月26日 09:08 | 作者:艾马 | 来源:凤凰体育
分享到: 

  原标题:暴力鸟轰40米外世界波堪比卡洛斯 徐亮:我踢不出来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保利尼奥远程世界波破门

保利尼奥远程世界波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打响,广州恒大做客日本挑战柏太阳神。保利尼奥在第40分打入了一记40米远的任意球技惊四座,这粒进球也让人想起了卡洛斯的成名作。“暴力鸟”处子球可谓暴力十足!

  埃尔克森因伤缺席,罗比尼奥没报名亚冠,恒大在亚冠赛场需要保利尼奥的贡献,而这也是保利尼奥的亚冠处子秀,因为替代雷内,所以本来身披48战袍的保利尼奥在本场比赛直接披上了8号战报,在此前7场中超比赛中,保利尼奥表现平平,最近两场都是连续被半场换下。不过在了更高的舞台,保利尼奥威力方显!比赛刚开始第5分钟,黄博文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保利尼奥企图抢点,而防守他的柏太阳神队长铃木大辅试图抢在保利尼奥之前解围,结果慌了神自摆乌龙。

  虽然是一粒乌龙球,但保利尼奥显然已在名声上已让对手“畏惧”,球队领先后,保利尼奥镇守的中场不断对对手施压,表现非常活跃。第14分钟,保利尼奥前插策动攻势,张琳芃远射打飞。此后保利尼奥攻防均十分给力,积极的他还帮助队友“出头”,在第39分钟因向裁判持续抗议领到黄牌。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保利尼奥世界波 保利尼奥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柏太阳神 卡洛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