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AK-47基里连科当选俄篮协主席 六月退役 俄男篮或彻底洗牌

2015年08月26日 10: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基里连科当选俄罗斯篮协主席 俄男篮或将洗牌

U575P4T8D7489856F107DT20150826101434

 

 资料图:基里连科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被正式任命为新任俄罗斯篮协主席。

  基里连科在六月份时宣布了退役决定,随即表示将会竞选俄篮协主席。此前,由于臭名昭著的种种丑闻,FIBA理事会曾禁止俄男篮参加任何国际赛事,但随后又撤销了这一惩罚。

  基里连科参选时誓言,如果成功当选要将俄罗斯男篮彻底洗牌,并且基里连科还称要让每一个家庭爱上篮球。

  整个NBA生涯,基里连科效力过爵士队、森林狼队和篮网队,其中在爵士队效力了10个赛季。绰号AK-47的他场均出场30分钟,能得到11.8分5.5个篮板2.7个助攻1.4个抢断1.8个盖帽。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基里连科当选篮协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