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旅游界的奥斯卡“2015最美中国榜”发布

2015年08月26日 12:30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2015最美中国榜发布 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

  日前,“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在“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延边)论坛”上正式发布,荆州、神农架、西峡县从众多参评对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据了解,“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通过对国内A级旅游景区、旅游目的地城市进行汇总分析,通过自愿申报、自主提交、上级推选等程序,最终有近200家旅游目的地入围初选榜单。此后,由专家、旅游爱好者及网民围绕区位环境、特色文化、智慧旅游、休闲风尚等11个方面进行公开评选,最终产生“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荣誉名单。

  中国最美的地方排行榜

c03fd54abb76174773c15c


  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1、南迦巴瓦:云中的天堂2、贡嘎:风停止了脚步3、珠穆朗玛:心灵的守望4、梅里:雪神的仪仗队5、黄山:上帝的盆景6、稻城三神山:香格里拉的地标7、乔戈里:遥远的秘境8、冈仁波齐:众神的居所9、泰山:华夏的图腾10、峨眉山:从盆地升向天庭

 

编辑:曾珂

关键词:最美中国榜发布 2015最美中国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