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张家界市政协对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2015年08月26日 15:04 | 作者:罗杰 |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到: 

  6

 

  张家界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罗杰)8月26日,市政协对市教育局2015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邹卫、佘高琪出席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2015年,市教育局坚持把办理和落实好政协提案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服务效能、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大事来抓。 今年,市教育局共收到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共18件。其中由市教育局主办的政协提案9件,其它9件为协办。主要涉及学生食堂建设管理、农村“黑校车”危害学生安全、保障残疾儿童入学、加强中小学德育、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爱等问题。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市教育局坚持强领导,重规范,严履职,系民生,广纳言,高质量的完成了2015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截至目前,所有政协提案现已全部办结,均同步实行了网上和纸质办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见面率、办结率达100%。

 

编辑:薛鑫

关键词:张家界市政协 提案办理工作 督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