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赴丰都县进行扶贫帮扶对接工作

2015年08月26日 15:58 |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社市委赴丰都县进行扶贫帮扶对接工作

  今年,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扶贫集团要求,在市水利局牵头下,参与帮扶丰都县高家镇方斗山村。8月14日,市水利局、市港航局、长龙集团,重庆兴亚控股集团、重庆汇丰国际旅行社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帮扶集团一行12人,赴对口帮扶丰都县高家镇方斗村开展考察调研。

  在丰都县宋刚勇副县长等县委领导的陪同下,帮扶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方斗山村农民新村建设、产业发展及旅游开发等情况。召开院坝会与贫困群众交流意见,听取了高家镇政府向海军镇长的情况汇报。通过对高家镇方斗山村实地考察调研,经与镇村的协商研究,对帮扶目标、帮扶方向进行初步确定。(刘小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重庆市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