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苍南农业支社积极参与农业救灾

并对受灾农作物提出补救措施

2015年08月27日 14:41 | 来源:九三学社苍南农业支社
分享到: 

原标题:社苍南农业支社积极参与农业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8月11日,九三学社苍南县委副主委、县农业局副局长何国祥带领农业支社专家社员前往相关农业基地,开展台风过后的农业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给苍南县农业带来巨大损失,据统计,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14.01万亩,农业经济损失7383.5万元。

  农业支社一行深入受淹严重的灵溪镇浦亭社区,实地查看了苍南县玉泉古磉柚种植场、凯鑫葡萄种植园和苍南县玉苍锦园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的基地现场,同受灾农户进行交流。他们鼓励农户增强信心,及早开展农业生产自救工作,并就受灾的柚子、葡萄、水稻等农作物提出及时采摘成熟果实、清沟排水、清洗污叶、增施叶面肥、及时喷药预防病害等具体补救措施。

  社苍南农业支社农业、植保、特产、畜牧等专业的部分专家参加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苍南农业支社 农作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