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岁幼子冰毒阳性 网友:虎毒不食子,实在心寒!

2015年08月27日 17:37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原标题:2岁幼子冰毒阳性 31岁毒妈多次当孩子面吸食

  25日,深圳罗湖警方查获一起吸毒案时,发现2岁幼子冰毒阳性。据悉当时已是凌晨4时,这名2岁男童却毫无倦意神情有点异常。尿检之后,警方发现2岁幼子冰毒阳性。面对令人震惊的结果,31岁的毒妈否认给孩子吸毒,但承认当孩子面吸食过。目前2岁小孩已被送至福利院。不少网友愤怒的称:“这样人就不要把小孩子生来,害了他一生也害自己。”

 

20150827161111932

 

  据深圳晚报报道,25日凌晨,罗湖警方在辖区一出租屋内查获吸毒人员时,一名2岁男童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怀疑,没想到男童经尿检冰毒呈阳性!尽管男童母亲否认给孩子吸毒,然而却坦承曾五六次当着孩子的面吸食毒品,孩子尿检呈阳性或是吸食二手毒烟所致。男童遭遇令民警痛心,在无法找到男童其他家属情况下,派出所或申请将其安置到福利院。

  8月25日凌晨4时许,在罗湖区中兴路一间出租屋内,按照举报线索,东湖派出所民警查获了涉嫌吸食冰毒的人员。东湖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已是凌晨4时许,房中还有一名2岁男童,其毫无倦意却神情有点异常,民警产生了怀疑,随即对男童验尿,显示呈冰毒阳性。

  据民警介绍,女性嫌疑人今年31岁,其自称从2007年开始吸毒,事发当天因心情不好,又开始吸毒,当时小孩就在自己边上,有可能是在小孩的面前吸毒,产生的烟使得孩子被动吸收,导致体内尿检冰毒呈阳性。

  女子被带回派出所后,由于尚未找到其他亲属,男童也被带回所里,并被特许和母亲待在一起。女子神智清楚,只是不愿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身上也没有身份证。对于儿子冰毒呈阳性,女子表示非常内疚。

  民警介绍,由于嫌疑人不愿提供更多个人信息,所以如果找不到女子的直系亲属,他们将申请将男童送儿童福利院安置。

  2岁幼子冰毒阳性,网友议论纷纷:

  @请叫我雷峰:应该强制剥夺她监护人权利。

  @云水浩淼:让我想起来《刮痧》这部电影。

  @蝶依依:这次的民警做的不错,很棒!

  @沙与珍珠:把孩子送福利院是最好的安置,跟着这样的妈妈能不能活下去都不知道。

  @小世界:自毁也就罢了,还生个小孩来无辜受罪。

  @随心:既害已又何必害人?虎毒不食子,实在心寒!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2岁幼子冰毒阳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