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进西安市委会举行庆祝教师节健步活动

2015年08月27日 17:41 |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西安市委会举行庆祝教师节健步活动

 

1

  8月23日,民进西安市委会庆祝教师节健步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8月23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民进西安市委会庆祝教师节健步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

  早上8点,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推荐的会员代表陆续到达集合地点——大明宫丹凤门,提前在此等候的西安市委会主委向德和副主委刘英兰与会员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已经完成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机关干部开始组织所联系的工委、支部会员熟悉场地线路和比赛规则。

  8点30分,活动开幕式举行,刘英兰主持。向德代表市委会作了致辞。他首先向奉献在三尺讲台的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肯定大家为西安市教育事业发展和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做出的艰辛努力,同时希望教师会员继续传承优良作风,立足本职,热衷会务,为西安民进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向德鼓励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坚持友谊第一的原则,感受金秋美景,体会相聚之乐,展现风采,力争上游。他讲话迎来现场230多名会员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在西安市委会副主委孙润璋宣读了比赛规则后,各支队伍分为男女两组整装进入出发区域。一声枪响,参赛选手挥舞着双手,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沿着规定线路向前冲去。一路上,男同志丝毫不懈怠,奋步向前,女同胞边聊边乐,张弛有度,让三公里的赛程紧张中透着趣味,活泼中不失严肃。

  三十分钟刚过,个别选手已经迎着终点冲刺而来,很快,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甲选手名单一一落定。8男8女共16名选手分享了各组前三等奖。

  颁奖仪式,热烈朴素。在现场会员热诚的口哨声欢笑声中16名会员一一接过奖品,其他参赛人员也获得纪念品一份。会领导和工委、总支、直属支部组成的队伍分别合影,汗水和笑脸成为最迷人的风景,感情的交流和关切的举动描绘着民进大家庭温馨与和谐。

  当刘英宣布活动结束,会员们还意犹未尽,说着刚刚的比赛,聊着自己参加过的民进活动,都希望这样的集体活动多组织几次才更好。

  明年,我们再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西安市 教师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