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上海市委资助无固定工资来源抗战老兵

2015年08月28日 09:15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上海市委资助邵阳抗战老兵 

  红网邵阳站8月26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剑敏 魏姬苗) 8月25日,民革上海市委在邵阳市举行关爱邵阳抗战老兵捐赠仪式,对邵阳市幸存抗战老兵代表进行慰问和捐赠。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主委高小玫,民革上海市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栋樑,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革湖南省委秘书长黄自荣,市委副书记刘事青,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主委李少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截至目前,邵阳市幸存抗战老兵有135人,平均年龄95岁,大部分居住在农村。民革邵阳市委于2014年发起了对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并从去年8月开始,对无固定工资来源的幸存老兵实行600元每人每月的长期固定资助及节日慰问。

  刘晓充分肯定了邵阳市在关爱幸存抗战老兵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向民革上海市委专程来邵阳捐赠表示感谢,向全体民革党员以及每一位投身关爱幸存抗战老兵的爱心志愿者表达了敬意。

  刘晓指出,抗战期间,邵阳是湖南出兵最多的地方,邵阳人为抗战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很多幸存抗战老兵年老体弱,生活困难,我们要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努力,让每一位幸存的抗战老兵安享幸福晚年。

  高小玫向邵阳市所有曾经浴血奋战的抗战老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说,关爱抗战老兵是民革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民革上海市委提出资助抗战老兵的倡议后,引起了上海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热烈响应,大家都自觉自愿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能尽力帮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高小玫承诺,民革上海市委会的资助不会间断,会继续在邵阳组织开展关爱幸存抗战老兵活动,让他们安享晚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上海市 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