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辽宁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

2015年08月28日 13:26 | 来源:民盟辽宁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盟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

 

1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15日,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孙国良率盟省委机关全体同志赴本溪市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追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领略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增强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现代化多媒体的运用,真实再现了东北抗日联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日本侵略军做殊死斗争的历程。抗联战士的斗争精神和英雄气概,可歌可泣,震撼人心,引起前往参观同志们的感慨和热议。大家认为:抗日战争中,以中国共产党为代表的中国进步力量,为捍卫祖国的完整,民族尊严,率领中国人民同法西斯进行了殊死搏斗。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中国人民的觉醒,表现出了这个民族的韧性的战斗精神。在扬靖宇、赵一曼、周保中,李兆麟等抗联战士身上表现出的的无所畏惧、吃苦耐劳,坚强不屈的战斗精神,是我们的民族之魂,是我们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财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辽宁省 东北抗联纪念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