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广州花都区领导与港澳政协委员座谈话发展

2015年08月28日 13:44 | 来源:消费日报网经济瞭望
分享到: 

  2015年8月20日,区委区政府领导与港澳政协委员座谈会在紫薇苑举行,大家畅所欲言,共谋花都发展大计。区委书记黄伟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区政协主席钟国雄,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龙,副区长罗干政,区政协副主席徐兆东、全泰源等区领导参与座谈。

  林中坚向港澳政协委员通报了花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国内经济增速下行的严峻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花都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两集聚一化”,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平稳增长。出现了一些新的亮点:一是交通建设提速,基础设施投入加大。特别是广州北站综合枢纽,将成为花都未来发展一个强有力的支撑点;二是产业集聚壮大,除汽车制造业外,空港经济持续发力,现代物流、跨境电商等得到不断发展;三是自主创新比较好。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增多,产值不断增加,创新平台建设加快,质量强区工作取得新进展等。四是招商引资比较好。成功引进了广州花都文化旅游城、菜鸟智能骨干网等一批优质项目,计划总投资额700多亿元。

  林中坚表示,花都的未来非常美好,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投资的机遇也非常多,希望各位港澳政协委员继续关注花都、倾情花都、投资花都。

  黄伟林对港澳政协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花都的建设、为花都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花都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花都献计出力,同时,祝愿委员们在花都创出更大的事业。

  在座的港澳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花都近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这得益于花都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决策。作为政协委员,会继续关心花都各方面的发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提出有份量的提案,并要通过投资花都,积极参与到美丽花都的建设中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港澳政协委员 国内经济增速下行 广州花都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