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发倡议:5A级景区带头不涨门票价

2015年08月28日 17: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倡议书指出,景区门票价格是我国旅游价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国各类旅游景区要共同抑制景区门票过高过快上涨,5A级、4A级景区要带头不上涨门票价格。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发倡议:5A级景区带头不涨门票价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发倡议:5A级景区带头不涨门票价

 

  2015年8月1日,贵州安顺,进入雨季后,贵州降雨增多,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在丰水期飞流直下,气势磅礴。壮美的大瀑布下,前来观赏瀑布的游人如织。夏季是贵州的传统旅游旺季,每年进入7月起,贵州即迎来传统旅游旺季,各地游客纷纷涌入贵州避暑纳凉。特别是黄果树大瀑布由于水量充沛,瀑布飞流直下,蔚为壮观,景区游人如织,呈现“人海看瀑布”的壮观景象。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今日发布《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倡议书》。倡议书提出,全国各类旅游景区要共同抑制景区门票过高过快上涨,5A级、4A级景区要带头不上涨门票价格。

  倡议书指出,景区门票价格是我国旅游价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中国旅游业国际竞争力,关系我国旅游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为抑制当前景区门票价格上涨过高过快势头,维护健康有序的旅游价格环境,保障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旅游景区协会郑重倡议:全国各类旅游景区要共同抑制景区门票过高过快上涨,5A级、4A级景区要带头不上涨门票价格。希望价格管理、景区监管等部门加强监督,各会员单位、景区企事单位要将通过挖掘潜力、改善管理服务、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景区提质增效,为广大游客创造价格合理、服务优良的旅游消费环境。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旅游 景区 门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