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省政协到韶关南雄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2015年08月31日 11:18 | 来源:国家旅游局官网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政协调研组到原“中央苏区县”、“中国姓氏文化名都”——南雄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国家4A景区、首批“广东省红色旅游示范基地”梅岭及其古道,国家4A景区、“中国三大著名寻根地”珠玑古巷以及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广州会馆。调研组对南雄的古道文化、迁徙文化、梅文化、广府文化、珠玑文化、姓氏文化、红色文化和生态文化等有了大致的了解,对南雄拥有众多的多元叠加文化、独特灿烂文化赞赏有加。

  调研组指出,南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文物古迹众多且独具地方特色;风光旖旎、旅游资源丰富具有甚高的知名度,是一笔难得的财富。希望南雄一如既往地做好文化旅游资源的保护和永续利用工作,搞好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和对外营销工作,进一步打响南雄红色苏区、姓氏名都等文化旅游品牌。通过文化和旅游的有机融合,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南雄文化旅游产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南雄子孙后代。(转自:国家旅游局官网)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调研 文化旅游工作 南雄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