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淮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会 就调研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2015年09月01日 10:02 | 作者:陈晓青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淮南市委会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会

  8月28日,民建淮南市委员会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会。淮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淮南市主委魏彩华,潘集区副区长、民建市委副主委周方勤出席会议。民建淮南市副主委陈光煚主持会议。各总支、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光煚副主委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至2015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各总支、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就今年调研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介绍了一些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最后,魏彩华主委作了讲话。她指出,全会成员应深入学习中共市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了解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知道市委、市政府急什么、想什么,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在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坚决打好遏制经济下滑的攻艰战。民建淮南市全体会员应借鉴“三严三实”的要求,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全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落实。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二要强化全体会员的参政议政责任;三要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中各项问题的学习研究;四要深入调研,善于发现问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淮南市 参政议政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