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湖北省委举办美术作品展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年09月01日 10:27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省民进举办美术作品展 纪念抗战胜利暨民进成立70周年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李晋) “七十载风雨峥嵘,铭记历史,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十八大继往开来,振兴中华,凝心聚力共同筑中国梦!”2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在省图书馆隆重举行“风雨峥嵘七十载美术作品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在开幕式致辞中如是说。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郑心穗在致辞中说,美术作品展展示的一幅幅立意新颖、技法精湛的作品,讴歌了中国人民英勇抗争的不屈精神,展现了民进的优良传统,抒发了中华民族向往和平的美好愿景。

美术作品展由湖北开明画院承办,广纳湖北民进会内外艺术家作品70余件。其中,既有老艺术家扛鼎之作,也有中青年艺术家的代表之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湖北省 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