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成立旧址现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15年09月01日 15:00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5日,民进成立旧址现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房剑森,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政涛出席揭牌仪式。民进上海市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主持揭牌仪式。

  蔡达峰在致辞中指出,民进成立旧址见证了民进的创立,见证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对于民进、对于上海、对于多党合作事业,都是弥足珍贵的历史财富和精神财富。

 

民进成立旧址现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8月25日,民进成立旧址现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蔡达峰强调,今年是民进成立70周年,按照会中央的要求,要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加强会史会章和优良传统教育,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的认识。作为民进诞生地的地方组织和会员,要特别重视对民进创建史的学习、研究、整理和宣传。要共同努力把基地建设好,把集体的作用发挥好,把民进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继承好、发扬好。

  仪式上,蔡达峰和房剑森共同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旧址现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许政涛宣读了《民进市委关于建立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旧址现场教育培训基地的决定》。民进上海市委会理论和会史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毛爱群、民进成立旧址讲解员志愿者刘玉华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教育 揭牌 仪式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