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雅安市委召开座谈会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年09月01日 16:05 | 作者:陈航亮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经社科
分享到: 

原标题:雅安:民革市委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8月27日,民革雅安市委会召开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民革四川省委联络处处长曾文矩、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凯应邀莅临指导。会议由民革雅安市委会秘书长冯蜀清主持。

 

民革市委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民革市委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李首成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民革党员:一是要及时收听收看9月3日中央抗战纪念大会精神和阅兵仪式;二是要当好民革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全市“双攻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继续做好接下来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并及时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成果;四是继续做好关爱抗战老兵及其遗孀的各项工作;五是筹备好雅安民革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六是开好支部换届会议,并关注明年市委会的换届工作。

  座谈会上,民革党员围绕正确认识中国抗日战争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关系、客观认识中国抗战的两大战场、正确认识国际援华力量对抗战胜利的作用和弘扬抗战精神、持续关爱抗战老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在全市“双攻坚”中奋发有为等积极发言。

  民革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市直属支部主委、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革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代表和辛亥革命后裔、抗日英烈后裔等5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雅安市 抗战胜利70周年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