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市工委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5年09月02日 10:12 | 来源: 致公党四川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市工委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

 

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市工委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

  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市工委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

 

  在桂子香时,槐花黄后,梦想起航的时节,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市工委于8月26日携手南充市嘉陵区政府相关部门,针对品学兼优、家庭条件困难的6位学生,发放助学金12000元。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嘉陵区政府副区长黎萍代表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讲话,她勉励孩子们:你们都是从边远地区出来的好孩子,能够在很艰苦的环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感到很欣慰。贫困锻炼了你们的意志力培养了你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拼搏精神。要坚信,努力学习方能成就梦想;要牢记自己是国家社会的一份子,争取学业有成回报社会;要感恩,感谢养育你们的父母,感谢关心帮助你们的人。

  据悉,“助学圆梦”已经成为了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社会服务的品牌性项目,已经连续4年共资助40余名贫困大学生顺利入学。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南充市 致公党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