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德州市委到运河开发区开展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2015年09月02日 10:56 | 来源:民盟山东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德州市委到运河开发区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8月9日,民盟德州市委走进德州市运河开发区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爱心早餐,并帮助老人收拾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周末。 

 

民盟德州市委到运河开发区敬老院开展

  民盟德州市委到运河开发区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德州市政协常委、民盟德州市委秘书长张泽军在致辞中说,“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多年来,民盟德州市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德州改革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服务型盟组织,形成了文化彩虹行动、教育烛光行动、医疗春风行动三大社会服务品牌。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同民盟一起关爱老人,关心长辈,共同掀起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潮,使更多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随后,民盟德州市委联系“树新慈善服务团”的义工们为老人义务理发、修面,还为老人们送上舞蹈、戏曲等精彩表演,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德州市 社会服务 民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