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新疆破获特大体内藏毒案 女子排出78粒海洛因

2015年09月07日 09:55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原标题:新疆破获特大体内藏毒案 女子排出78粒海洛因

 

2015090708413345516

 

 体内藏毒嫌疑人对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许生金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6日电 新疆铁路警方6日对外透露,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处吐鲁番站派出所查获一起特大体内藏毒案件,查获毒品海洛因348.19克,本次案件是继8月18日查获通过体内藏毒方式携带328.1克毒品海洛因案件后,又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件。

  9月1日,吐鲁番站派出所民警对K453次下车旅客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女性旅客行走怪异,且其有意躲避民警盘查,遂将其叫住进行盘问,盘问时,该女子支支吾吾,神色慌张,民警觉得其行迹可疑遂叫来安检查危保安员对该女子进行进一步人身检查,经检查,从该女子内裤中查获该女子从体内排出的用透明塑料纸包裹的疑似毒品海洛因8粒,民警确定该女子系体内藏毒,有可能其体内还有尚未排出的毒品。

  经过民警的继续盘问,据该女子交代其于8月30日吞食毒品海洛因78粒,从成都乘坐K452次列车前往吐鲁番,打算在吐鲁番站中转去石河子,9月1日,列车即将到达吐鲁番站时,因身体不适,在火车厕所里排出毒品海洛因8粒,因时间紧迫来不及清洗,遂将其暂时放置在内裤中,不料下车后就被民警现场查获。得知其体内还有毒品后,民警担心该女子体内海洛因破裂,遂立即将其带至吐鲁番市医院进行X光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女子肠道内存在大量块状物,经工作,该女子又陆续多次从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70粒,共计78粒。经审讯,嫌疑人对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吐鲁番站作为南疆线与兰新正线的交叉口,是南疆旅客中转的重要铁路枢纽站,全年中转客流高达200万人,也是全疆毒品运输中转的重要通道。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处吐鲁番站派出所承担着打击吐鲁番站铁路毒品运输的重要任务。自2015年以来,吐鲁番站派出所查获多起运输毒品案件,缴获各类毒品1200余克,有效遏制了各类毒品案件的发生。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新疆特大体内藏毒案 女子排出海洛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