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林心如摔伤下巴 盘点曾经受伤的男神女神

2015年09月11日 17: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林心如摔伤下巴 盘点那些受伤的男神女神成名不易

  摘要:林心如透露当晚紧急送医院急诊室,下巴缝了10针,手术时间约2个小时,“打麻醉的时候超级痛,有掉下1滴泪,缝了很久之后麻醉退了,感觉开始痛,医生又再打了1针。”

 

林心如

 

林心如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10日,林心如开心的跟媒体餐叙,她透露前晚上厕所时在家跌倒,下巴缝了10针,只能戴口罩现身。她坦言,“当时是垂直跌倒,感觉下巴凹了,后来开灯发现地上有一摊血。”看到这些,她赶快打电话给经纪人。

 

林心如1

 

  林心如透露当晚紧急送医院急诊室,下巴缝了10针,手术时间约2个小时,“打麻醉的时候超级痛,有掉下1滴泪,缝了很久之后麻醉退了,感觉开始痛,医生又再打了1针。”

  黄晓明微博自曝拍戏倒挂导致面部血管爆裂,满脸红红的好吓人,其实娱乐圈惨遭意外面部受伤的明星不知黄晓明一个哦!今天来盘点娱乐圈那些意外受伤遭毁容的明星们,有几位每次每次看到都好心疼啊!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林心如摔伤下巴 男神 女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