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选号池满屏888惊呆市民 面包车浙C88888的传奇 那些年那些车牌

2015年09月13日 15:28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杭州车牌选号池满屏888惊呆市民 盘点最牛车牌号码

 

1442126926716190

 

杭州车牌选号池满屏888惊呆市民

  

  从昨晚开始,一条消息在杭州人的朋友圈、论坛悄悄传开:“杭州车牌放靓号了!”许多市民为此兴奋不已。截止到今天下午,一篇于与此相关的论坛帖点击量已经超过了14万。

  不过杭州车管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故意放出一批靓号”的说法。

  新一批的连号车牌投入选号池 满屏“888”让车主们兴奋不已

  这批让网民兴奋的“靓号”到底有多靓?根据网友提供的“可用车牌查询结果”截图,ABQ888、ADP888、AA333K等都处于可用状态。满屏的连号让许多杭州人都很心动。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这一批“靓号”是新加入选号池的,从昨天早晨开始对公众开放。申请上牌的车主通过网上选号,或者到上牌点办理,都有机会选择到这些新鲜出炉的靓号。

  记者身边一位刚买了车准备上牌的朋友,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也非常兴奋,“印象中这些好的车牌都要通过关系或者走拍卖途径才能获得,现在都放到选号系统中有点不可思议。”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选号池满屏888 杭州车牌选号 888 杭州选号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