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举行年度最大规模军演

2015年09月14日 19: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9月14日电(记者温馨)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罗斯2015年规模最大的“中央-2015”战略演习14日在俄中央军区拉开序幕。

  俄国防部网站发布消息说,共有约9.5万名军人,7000余件武器装备,最多170架飞机和20艘军舰参加演习。演习中将评估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军事指挥部门对指挥联合部队控制国际武装冲突,以及在联合特别行动中封锁并消灭非法武装的准备情况。

  俄媒体引用俄中央军区司令扎鲁德尼茨基的话说,控制中亚地区的国际武装冲突将是本次“中央-2015”战略演习的主要课目。

  俄中央军区、里海舰队、空降部队、远程和军事运输航空部队等将参加这次演习。此外,参加演习的还有集安组织快速反应部队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作战小组和分队。

  “中央-2015”战略演习将持续至9月20日。

编辑:曾珂

关键词:俄举行年度最大规模军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