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成立

2015年09月17日 11:06 | 来源:致公党山东省委
分享到: 

  9月2日,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滨州市市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成立

  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成立

 

  开幕式上,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分别作讲话,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马传凯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吴国瑞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滨州市支部主委王方正主持开幕式。

  会议听取了王方正代表致公党滨州市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其中,王方正当选为主任委员,郭学志、李子婷当选为委员。王方正代表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致公党山东省委组织宣传部调研员叶双池主持会议。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所属的4个支部委员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滨州市总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