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常熟市委赴贵州思南开展对口联系交流

2015年09月17日 11:12 | 来源:民盟江苏省委
分享到: 

  在这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9月10日,民盟常熟市委一行8人在主委吴国华的带领下,来到素有“黔中首郡·乌江明珠”美誉的贵州铜仁西部地区思南县开展对口联系交流。常熟赴思南挂职的副县长程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思南县政协副主席方宁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思南的基本情况。思南有2200多平方公里,70万人口,18个民族。思南历史悠久,明清为思南府,距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思南出了很多文化名人,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有乌江黄金水道,近几年各方面正在快速发展。接着,思南县教育局副局长罗亨武和广旅局副局长田军介绍了思南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副主委唐佩军代表民盟常熟市委向思南县捐赠了200件羽绒衣和一批体育用品,同时,江苏新凯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东与思南县团委副书市王娅签订了“希望童园项目资助协议书”。常熟市委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体育局局长吴国华首先感谢思南的周到接待,他说,作为民主党派来思南参观学习,把思南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同时,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为山区学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也是秉承费孝通“做实事做好事”最好的行动。吴主委还介绍了常熟体育事业发展情况,最后真诚邀请与会人员来常熟交流联络。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思南县府文庙、思南中学、周家盐号等,实地感受思南的深厚文化历史。民盟市委副主委陈红娟、新阶层联谊会会长周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虞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常熟市 对口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