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9月17日 11: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中央督查组赴内蒙督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9月14日,中央国家机关联合督查组听取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作汇报,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主持会议。

  布小林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研究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措施,加强工作督查、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在加快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基层民族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督查组对我们的工作多给予指导,并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我们也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全力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不断开创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工作的新局面,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督查组副组长田联刚说,内蒙古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在民族理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为全国创造了经验。在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自治区各项工作方面,又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有创造性、有特色,我们会认真加以总结推广,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农牧业厅、卫计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相关工作情况。自治区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内蒙古 民族 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