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包头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

2015年09月24日 08:51 | 作者:杨宏宇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9月22日,政协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32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的精神;研究《政协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工作方案》;研究市政协各专题调研组关于“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托科技创新,打造包头工业经济升级版”的调研报告。

  市政协主席程刚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时素珍、梁瑞、卜文厚、周志宁、尚云、杨泽繁、贺俊,秘书长张永和出席会议。

  程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深入研究“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努力为“十三五”规划制定提出更多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反映人民意愿的意见建议。要精心筹备会前工作,主动加强协调服务,确保政协第十三次常委会的材料统一、规范、准确。要按照工作分工,圆满完成年内各项任务,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参政、议政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包头市政协 人民政协 协商民主 程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