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秋节晚北京公交将增加9处最佳赏月地点运力

2015年09月25日 15:45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中秋节恰逢周日,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公交集团每日计划配车1.6万部,方便市民节日出行。

  今年中秋节,北京市发布了紫竹院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玉渊潭公园、颐和园、中国园林博物馆、陶然亭公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等9处中秋赏月最佳地点。为了方便市民外出赏月,公交集团将重点增加途经这些地区的118路、103路、5路等公交线路晚间20点至22点之间的运力。此外,对于大型居住区和商业娱乐区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公交集团也将增发车次和区间车,提高运营效率。

  中秋节期间,公交客运总量预计超过2000万人次,日均客运量达到1100多万人次。为此,公交集团每日计划配车达到1.6万部,每日计划车次达15万次,方便市民节日出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秋 赏月 公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