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本网联合光华科技基金会向西藏政协捐赠千万爱心物资

2015年09月25日 17: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拉萨9月21日电 由人民政协网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启航工程’天路行暨爱心物资捐赠”活动,20日下午在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活动向西藏自治区政协捐赠智慧健康管理设备、幼儿教育信息化设备、云校考试测评分析设备等价值千万元的爱心物资。

 

AI4DJM1G]LTV[$29[}6A@IA

 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左)代表活动发起方向西藏自治区政协赠送爱心物资。

 

  怀抱慈心、施以善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走向文明的精神财富。近年来,各级政协组织大力引导、支持广大政协委员和爱心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智力扶贫、健康扶贫、捐资助学等惠民公益慈善事业,展现出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进一步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人民政协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启航工程’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引导和支持广大爱心企业和政协委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点在中西部地区开展公益捐赠和扶贫活动,促进地区公益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本次捐赠即是“启航工程”这艘爱之舟的起航之旅。

  捐赠仪式上,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代表活动发起方向西藏自治区政协赠送爱心物资,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他说,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历届全国政协和人民政协报社的重要工作。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50年来,雪域高原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中央代表团慰问西藏时指出,中央召开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了西藏实现全面小康要突出民生导向,在逐步缩小地区差距上下功夫,把贫困人口脱贫、增加居民收入、发展教育卫生事业、生态保护与建设作为基本目标,努力实现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爱的传递,见证慈善公益的力量,希望我们的努力和付出,能够为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俞正声主席要求,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基层民生改善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委员和爱心企业参与“启航工程”,让这艘慈善之舟承载社会各界的爱心,为扶贫济困、民生改善,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EQL{O)EW1AX(2HDSE42]OQ

 

  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罗松多吉代表自治区政协接受捐赠,并向人民政协网和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罗松多吉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协向人民政协报社和人民政协网、向爱心企业的公益善举表示感谢。

 

~EH950IYGJ2`[FSE20FE@~R

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与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罗松多吉(右)握手。

 

  他说,西藏5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时刻,通过人民政协网搭建的“启航工程”平台,将企业家和爱心企业的聪明才智与科技成果,在主动、自愿的基础上集中起来向西藏捐赠,这既是奉献爱心的善行善举,更是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现,值得充分肯定。罗松多吉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给予西藏更多的支援和帮助,惠及更多的自治区群众。

 

$RESYKF]P@@$)19F4_BY0T5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优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奥伦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捐赠了包括智慧健康管理设备、幼儿教育信息化设备、云校考试测评分析设备等在内的总价值千万元的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三家企业的代表分别发言,阐述了企业的慈善理念,并表示今后愿意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多地参与类似活动,践行善举、奉献爱心。

 

1)37[Y0O{$IKM$8YFJ9GY7F

 捐赠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富有民族特色的会议室举行。

 

  捐赠仪式由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索朗培杰主持。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巡视员王德军、副秘书长强巴扎西、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邝建泽以及办公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人民政协报社副社长王相伟、人民政协网总经理付鹏、“启航工程”办公室主任高君明等近30人出席仪式。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人民政协网 光华科技基金会 西藏政协 捐赠千万爱心物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