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重庆市委学习传达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9月28日 10:44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重庆市委学习传达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9月16日召开以后,台盟重庆市委于9月22日及时组织盟员和机关干部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部署要求。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重庆市台联会长、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许沛及盟员和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传达会。

 

台盟重庆市委学习传达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台盟重庆市委学习传达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李钺锋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爱荣就《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所做说明的主要精神。为抓好贯彻落实,李钺锋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及《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着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调研能力,努力在参政履职上见成效;三是要以提高“五个能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台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四是要突出台盟自身的优势,认真抓好台情分析研究、服务在渝台商、助推渝台交流合作等工作。李钺锋最后强调,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做好“两会”前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抓住目前的大好机遇,用心用力地参政履职。(文/曾建刚·图/彭学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重庆市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