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陕西延安市政协专题协商饮用水水源保护

2015年09月29日 09:34 | 作者:刘建华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建华)  9月24日至25日,延安市政协召开四届第十四次常委会,围绕全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师合林等出席。

  会上,延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马宏玉代表市政府通报了延安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市政协环资委、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部分政协常委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常委们普遍认为,延安市在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仍存在水土流失、水污染、备用水源地建设步伐较缓等问题,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亟待加强。针对水源地保护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要充分认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规划管理,逐步破解水资源瓶颈制约,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加强涉水工作执法力度;要切实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出台配套制度,完善年度协商计划,同时进一步改进调研方法,用事实说话,努力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等。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延安市政协 饮用水水源保护 师合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