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东省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9月29日 09:42 | 来源:民革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山东省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9月1日,民革山东省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晓静、王伯之、王鸣歧,副巡视员兼组织部部长何桂兰,民革山东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

 

民革山东省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民革山东省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共山东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十二次常委会以来民革山东省委会的工作汇报。

  孙继业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准确把握统一战线新形势、新任务对参政党履行职能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全省稳增长调结构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积极参加民主协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山东省 常委会议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