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拜登支持者在多州招募人手 推动拜登参选

2015年09月29日 11: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的支持者正在多个将举行关键性初选的州招聘受薪员工,为推动拜登参与大选积蓄力量。

  支持拜登的一家政治行动委员会(PAC)Draft Biden的两位官员表示,该组织已开始在将于2016年3月的“超级星期二”举行初选的11个州展开行动。这11个州的初选对于想要赢得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参选人来说非常重要。

  该组织的高级顾问约什·澳尔康称,该组织对于将在这些州招聘多少员工没有确切数字,但招聘过程正在进行。无论这个数字是多少,此举表明,该组织内部越发认为拜登将迎战民主党阵容领跑者希拉里和伯尼·桑德斯,以争夺该党提名。

  该组织招聘人员意味着,一旦拜登决意参选,他将拥有远比此前所知的更广泛和更富有经验的(竞选)基础设施。

  自7月以来,拜登的民调支持率上升了九个百分点,目前为21%,排在第三位。希拉里虽然以42%的支持率高居榜首,但同7月比较却跌了21个百分点。排在第二位的是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其支持率自7月以来上升了10个百分点,目前为24%。

  报道指出,拜登的支持率节节上升是促使他考虑竞选的原因之一,但他迟迟还没做出决定,是因为他和家人还在衡量,在其长子博·拜登去世后,他们是否还有足够精力和献身精神去参加总统竞选。

  拜登上周到纽约时,曾接受清谈节目主持人科尔伯特的访问。他当时表示,在现阶段,他仍无法确保,如果他再次竞选总统,自己可以完全投入这场选战。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拜登 美国 大选

更多

更多